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8 22:50:58| 人氣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飛一百字的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給橘太太的一百字心得
我先跟你說一下對鼻起
我有看到睡著!
其實人不少內
爆炸多的阿,武道館鼻是都滿了嗎!?
在這裡我要說一下
為什麼你們的飯
很喜歡拿很多跟螢光棒
少說一個人手上最少5根以上
還當手環帶,你帶個2個就差不多
你們的都帶滿快要整個手挽
請嚇死我!
唱到第二首(66那首)
我還是很在意
涼平唱太少了,都一直在跳舞
雖然他們這種形式很久了
但是我還是很在意
唱個幾首歌不是都會自我介紹嗎!?
你們的感覺就有點冷(可能我們的是六個人)
對了對了
橘先生鼻是噗時做了小性感的動作嗎!?
真的不可以原諒
我看到的時候還到轉看了幾次!
還有一首歌他們不是坐在沙發上唱嗎!?
真的爆炸好聽而且整個感覺超好
現場一定會哭,...
還有在這裡我要說一下
你們家的龍一汗未免也流太多了
第二首還是第三首的時候
上衣幾乎都濕掉了
應該會有汗味...
後面安可的時候
橘太不是一直丟插過汗的毛巾嗎!?
請覺得有點髒...
如果是我,我不會接那條毛巾
如果街到可能就拿給旁邊的飯吧
xd~
第一片就說到這裡
中途睡著,有點不知道要說什麼

說第二片好了
龍一的頭髮放下來很好看
還帶那個大墨鏡,真的好看
我超愛看藝人穿私服(超興奮)
龍一不知道是哪天
穿的很像要去上班=.=+
阿~涼平走潮流
穿BAPE...帥呆了
涼平真的爆炸帥辣
橘太也很帥但是有幾顆痘仔
涼平根龍一就沒有了
而且涼平超白的大加分
布是CON完後有小訪問嗎!?
涼平布是穿紅色衣服說話嗎!?
請在那時候大大的喜歡上涼平
對了你們不是有連署嗎!?
超酷的
欸飛飛我在上面看到你的簽名
你做這種事怎麼沒有跟我說?
。.........


雖然處處招受到J家的打壓
但是w-inds還是很紅
很多人說w-inds漸漸的不紅
或許在單曲專輯上銷售並不好那麼理想
但是演唱會的人不輸J家
實力也不輸J家
各有各的魅力
w-inds很棒但是沒有錢支持
所以支持你們就交給飛飛跟蔡琴

飛飛說好
這次如果他們有來台灣
我會跟你們去的
布是說好要依起穿婚紗去嗎!?
我都已經準備好了
結婚證書也寫好了...
xd~

台長: 小少爺
人氣(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ピース |
此分類下一篇:負擔
此分類上一篇:道歉

你不可原諒看到睡著
哪會冷那是你們家不知道在嗨什麼
我們家的歌迷是真的很愛戴螢光棒哈哈哈
很誇張對不對
丟毛巾本來就挺髒了= =
所以要天天祈禱他們今年再來啊:D
涼平是個潮流男啊他還滿多APE的衣服
不過他有一個不可原諒的米奇包
2008-03-09 11:18:25
版主回應
哈!
因為我們六個人咩
難免High一點
爆炸愛螢光棒的
我們比較愛應援扇

我有在默默的存錢
我會祈禱他們今年來
2008-03-15 16:09: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