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2 19:58:25|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會想念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震嶽 [阿嶽正傳] 第一首

  *我會想念你
  =========================

  我會想念你 我不會忘記 永遠想念你 直到在相遇

  說再見好難 忍住淚水好難
  離別這一刻我不甘心放手
  我會好好過 勇敢又堅強 
  那就像錢包丟掉所有的煩惱
  不要再回頭 走你該走的路
  總會有一天 我們會再相聚

  我會想念你 我不會忘記 永遠想念你 直到在相遇
  我會想念你 你不必擔心 永遠想念你 直到在相遇

  因為你的善良 因為你天真
  讓我感覺到擁有你好幸福
  你應該知道好捨不得滴
  留下的淚水一顆顆的是愛 
  最後的言語 句句都是感傷
  那先說在前 我永遠愛你

  我會想念你 我不會忘記 永遠想念你 直到在相遇
  我會想念你 你不必擔心 永遠想念你 直到在相遇
  =========================



第一次覺得他的歌很溫暖

這首歌的曲風不太像他的型(呵)

因為他粗曠粗曠的 這首歌卻讓人想微笑

或許是受到自己的情境影響吧

覺得這首歌有讓人放手的感覺

並不執意要牽絆住人 也沒有要牽絆住自己

我會想念你 直到遇見你

我不會把你給忘記 雖然不甘心放手 

但是我們還是應該要離開 你走你的 我過我的

我是笑著的喔 因為我不會忘記你

你會一直跟我在一起 而且那個的你永遠是好的

我會想念你 一直一直地

這是真的 :)


台長: 陽光土司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歌戲 |
此分類下一篇:Say Foever
此分類上一篇:星語心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