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0 23:09:00|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8.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幾天~~發現自己再這樣下去似乎很幼稚!

但是我就是過不去。。。

我可以體會得到你或許對於這件事情已經不生氣了,但是我卻無法明白哪一個才是真的你?因為你總是把自己的情緒隱藏的太好~有太多時候我都不能清楚的明瞭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常常覺得有些不對勁,你卻不明說,就像你所說的"內斂"!(最好我會讀心術)

一開始讓我生氣的起火點在於我被你的心急給氣到了,我也知道你心急著想要為自己解釋,解釋自己是沒有錯誤的,可是為什麼這次我卻不能包容呢?因為我有感覺被莫名的給重重一擊!心裡想著:what's happen?

這讓我想到,或許是因為~~我總是覺得我說過的話是有某種程度可以去影響我周圍的人,尤其是身邊較為親近的人,給的期望太高,我想我錯了!因為我自己也做不到~或許哪天我心急了也是會如此。。。

 

 

最後,我覺得對於改表要改兩次這件事情,我真的很對不起你們,因為即時我丟出去前我已核對了三次,結果還是要改第二次,想,對於將要試審的我,我比誰都心急 

 

 

台長: Mr.Happy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