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1 23:01:5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喜歡說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班 總是要禮貌性的跟人說再見   可是我卻一點都不喜歡 也討厭

不喜歡的是說完再見...而我要去哪? 回家洗澡睡覺? 逛信義區?

不 我哪裡也沒地方可以去 ~~

記得前幾個月的我 假日是非常喜歡待在家裡的人

可是現在 卻急著找地方去 就不想待在家 但外面也沒有比較好

唯一愛的籃球賽也沒了 我哪這麼多錢每星期都去現場看

剩下的就只有看書 看片 和睡整天的覺~~~~就窩在這小小房間裡

在剩下只有工作,那我的夢想呢?

我的夢想很大---想要自己的窩,想要住在山上!

天曉得,我是否正朝著"自己的百萬富翁"的路徑呢?

即時路上跌跌撞撞,但我期待看到彩虹的那一天~

 

!!今天自己發了一個小小願望!! 

就是要將不是我應得的錢存起來 然後等到它夠我出國~

出國這件事在我心中是已經放了好久,但是現在的情況我真的不敢奢望些什麼

每個月不要超支我就已經要很開心了!這樣就滿足了!

每天案件可以順利出件,工作和諧,我想那就是我最大心願~

學姐問我有沒有什麼長遠的計劃時,我一點都答不出什麼來,,,

眼前的機會都握不住了,哪來的長遠呢? 

我只求穩定中求進步。。。我的計劃永遠在變!

台長: Mr.Happy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