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8 23:33:43|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一樣的5月天


不一樣的5月天

終於決然遞信請辭,其原因絕對不是人際關係不好,而是我認為自己會有更好的發展
當一個人處於一個安穩的環境太耐,人的惰性會不其然增加
一樣的上班時間、一樣的工作模式、一樣的相處方法
慢慢地,你會習慣老闆的脾性,甚麼時候*該說或該做*
慢慢地,你會習慣自己在公司裡的地位/身份,自己甚至對方都不會要求你去做「範圍」以外的事
慢慢地,你會習慣公司裡的一切一切‧‧‧
這樣不能改變的*自我定位*,雄心壯志的精神很快就會被淹沒
如此,需要改變。

不一樣的5月天

時間悄然流逝,轉眼間,跟他相處已3個月
日子裡,我們都是開心的,快樂的,
假日時,我倆都會埋頭苦腦的計劃行程
如手上拿著一幅香港地圖,用紅筆圈起曾留下足跡的地方
嘿‧不難看到「滿江紅」
90天‧30個地點‧50間食肆‧無數個笑容‧
我們都是甜蜜的。

人生本就是充滿unknown + unpredictable
在快樂的日子裡,當然也有不快樂的時候
或許正確一點來說是磨合期
當每一次他去酒吧,當每一次去那烏煙瘴氣的地方,當每一次每一次去飲酒
我的心都會很刺痛
曾經有一次,當我從別人口中得知他飲酒後的怪異行為
心裡就被那大刀直插心臟 (我並不是誇張,而是實實在在的痛)
「30歲囉,我會control到,唔係以前咁囉」
「我返屋企喇」‧‧‧「喂..我落一落去同d frds 飲野」
「我唔會太晏,12點喇,12點會走」‧‧‧
「我會‧‧‧」
他給出的承諾,一次又一次的幻滅

我明白這是他生活的一部份,這是他的人生
而既然喜歡,其中一方就必要接受及包容

可是他從來就不知道,我如何的學習
從小到大,我是很難去接受一件我不認同的事,所以我必須要讓自己多行一步,深入虎穴,為自己製造更多*接受*的機會
每兩三天來一來啤酒,每每找好姊妹潛移默化,多次踏足酒吧 - 既不能讓他知道,也不能讓家人知道,而我只能做到的僅如此而已
而最後只轉來輕輕的一句「你很自私,一直說會包容,最後‧‧卻不能」
我沒有生氣。一點也沒有。有的,只是淡淡的無奈與失望。

看著他為我那樣的辛苦,
自己又是那麼的心痛

台長: Catherine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