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1 15:52:49|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 第一天

眼淚失控
2010年的第一天,我會永遠記著
記著自己的自私,記著自己的執拗
5年前,或許我會毫不猶疑地接受自己的情感
5年後,當經歷過一段又一段的唏噓後,僅存的單純勇氣已被複雜的顧慮取代

或許他不曾知道,我已行動去包容他的所有、他的圈子、他的烏煙瘴氣、別人的流言蜚語
《學習他的生活方式》已暗地裡進行,對於這樣的自己,忽爾有點欣賞起來
我有多渴望我們可以互相共同努力地配合大家
但事實是我始終不能預計要多久才可修畢完成

昨天他對我說,你這樣的想法/行為,對我來說是不公平
當頭棒喝,的確,學習歸學習,在道理上我沒有權要求他給我時間去等我真正修畢,真正接受
而我亦不願意在任何一刻對他存有一絲埋怨和忌恨,既然如此,痴迷如我就抽身離開,我不願意對他一直不公平,我不願意看到他為我的執著辛苦,不願意看到他傷心...我不願意...全都不願意


吞吐過後的記憶沉澱,只餘下昔日的美好,與及當中的一段情份‧‧‧
心..好痛.....眼睛..再睜不大

台長: Catherine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