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2 00:53:46|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底話

自從新聞台地址閉關後,斷斷續續都有好心人 (八卦人) 問我為何封閉/鎖自己,那肯定是自閉症的先兆吧 (汗顏)
你們也未免太毒吧,這樣說來,如果我有自閉症的話,你們肯定是有妄想症吧 (我知道完全無point的, 哈哈...)
確實facebook的力量是*無可限量*,要是繼續公開地址,大概我的心事都從此公諸於世。
心底話還是留給關心我的人吧


自從diamond black暈倒一事後
我發誓從此以後我會適可而止的,或者是得到充分練習後,才作大膽嘗試
幸好,當晚暈得/痛得半死的時候,身邊有你,好窩心
**所謂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生活上亦起了一點點變化
我‧喜‧歡‧你‧
(這樣高調地說出心底話,是我的第一次,亦是因為我知道當事人*不可能*會記下此地址,才有如斯勇氣)
他喜歡的,我喜歡的‧‧
但喜歡自找麻煩的自己想太多攪不好
無論如何得到你的溺愛,是很窩心的事
而每每一直想著,心就會亂跳一通
if u really find someone who can make ur heart beats....
having the chance to experience it is better than regretting it later
if u find out it really won't work out... as least u will know u r making the right choice

that is what i know indeed
事情是如何發展下去,我都猜不透
好想好想跟你說

待續‧‧‧

台長: Catheri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