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9 22:08:28|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月嘆世界

整個10月都似乎充斥著密密麻麻的活動
(*「似乎」一詞是基於只能在假日體現)
而11月的來臨
正正象徵空閒的日子又回來囉


這個10月,節日其多
1/ 先是國慶日‧前篇經已提及
曚曚地就跑到長洲去,悲喜交雜

2/ 再來中秋佳節‧無蠟燭‧無燈籠‧無月餅
就在鬧市跟J小姐及天上月亮安然渡過
人月兩團圓 (人圓兩團月) 得以印證出來 XD
(完全不明白為何我倆可以如此浪漫 =O=)

3/ 全民狂歡哈佬喂
經往年慘痛洗禮,顯然我是有自知之明的
但最後還是選擇捨命陪君子
迪迪尼 及 海馬公園 各遊一次
總結:我‧好‧驚
對曾被我猛烈拉扯的朋友
深表抱歉
自此以後,她們更加肯定我是極度危險人士
又是我令大家儀態盡失的,哈哈
恐怕下年‧大家就把我放棄囉

(但原來10/31仲未來到,哈哈‧‧
去罷2個主題公園,正日哈佬喂似乎有點多餘‧‧因為,已經沒事可幹喇==)

4/ 重陽節
天高氣爽,正是登高的好時候
不過,是次並沒有跑上山
3天假期,跟J小姐一起衝出香港,回歸祖國的懷抱
目的當然是北上探「親」
跟域加小姐闊別8個月,我‧們‧都‧好‧想‧念‧你~
一到埗就來大擁抱,一解相思之苦 =)
頭2天就這樣地跟她、她的朋友及家人待在一起,
雖然沒有東東做,但異常悠閒、異常輕鬆

而不得不提的>>我們竟跑去划船
7個女人,面對汪洋大海 (大湖)
一人一支划槳,雞手鴨腳,醜態百出
經過不斷撞船、不斷迷路
終於給我們找到出口...
苦..不..堪..言..

萬眾期待,第三天終於與J小姐衝到*澳門*去喇
十級興奮 *0*
整個下午,non-stop 吃‧吃‧吃,吃完又再吃
邊走邊吃,總之就是迫到肚子像超彈性皮球一樣
裝了又裝,裝到反胃都還是要裝 @@
兩個人棒著肥肚子,慢條斯理行入賭場
就當場被賭場哥哥截查身份證
很瘀皮 一.一"
今次手氣非常非常非常不順!
我無話可說
傍邊的那個就意氣風發,一朝得志,語無論次
我恨你‧‧‧




後話:
10月份bonus event x 2
>>自告奮勇地提意去踏單車
事隔4年,友人們全都對我另眼相看
補上一句「si,你秘密練兵來? 4年前你可是包尾大王的喔」
頓時甜在心頭 (幸好,你們並無發現我曾撞牆無數次) 哇哈哈
單車王是我

>>Ngong Ping 360
第一次跑到360去;
第一次坐水晶車;
第一次為「疑似」包廂而感到無比興奮;
第一次為看大彿而腳踏實地行樓梯;
第一次由眼訓瞬間變成不眼訓;
第一次親眼看到*數個*精彩絕倫的奇幻「魔法表演」
第一次親嚐期待已久的法日料理
謝謝你,呆

台長: Catherine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