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5 11:57:29|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收到一份最好的情人節禮物,送的人無心,我卻收得心滿意足,因為無意間流露的是滿滿的情真意切!

話說情人節前一天晚上,當各媒體大肆報導情人節各種商業促銷花招,因為早就跟老公說好不作這種勞民傷財的慶祝,所以不為所動地繼續埋首於工作當中。晚上9點多下班,和同事去SOGO後面吃番茄牛肉麵,想到老公英文課9點45分下課,正好趕去跟他會合。

因為手機沒電,借了同事S的手機打給老公,上課中沒接電話,決定直接趕到教室樓下等他,扮演情人節前夕癡情花角色順便查查勤,看看有無跟女同學不軌的舉動,哈哈,完美的計畫!

9點38分到達教室樓下,同事S笑說我家老公用不著癡情花計畫,一面道別回家去了。我站在教室樓下的花店門口等他,剛好再他常停車的停車場巷口,想想還真像沒手機的古代癡情女等人的畫面,一邊看著花店門口滿滿的花束,好多有情人喔!

9點52分,許多人陸陸續續從樓梯下來,往公車、捷運站方向走去,突然看見老公的身影,一邊講著電話,一邊急匆匆地往花店的反方向走去,竟然沒有看見扮演癡情花的我,真是大膽!我提著沉重的NB跟在他的後面,實在跟不上他快速的步伐,長長的走廊下只有我們兩個人,看著他講電話的背影,像是在講緊急的事情,應該是工作上的事吧!好吧,看他講完電話,會不會知道打通電話給老婆,問問老婆需不需要接下班。好不容易掛上電話,竟然就把手機收進西裝口袋,加緊腳步往前走去,氣死我耶!到底是什麼人的電話這麼要緊,我決定先不叫他,看看情況再說。

加快腳步跟他轉進巷子裡,看見他還是不改匆忙地準備開車離去,直到我走到距離不到1公尺才發現,臉上露出驚訝的表情,我揶揄他說:「這麼匆忙要趕去哪裡啊?!竟然沒有看到我就站在樓下?」

原來,他下課後看見同事S的未接來電,就知道我的手機沒電了,趕緊一邊下樓一邊撥電話給同事S,電話中同事S告訴他我在樓下等他,他誤會S的意思,以為我在公司樓下等他,算算時間我已經在公司樓下等了30分鐘,急匆匆地要趕去接我,也因此沒看見老婆大人就站在教室樓下等他!

聽完我不自覺地笑了,想到他像講緊急公事電話的姿態,還有急匆匆的背影,都是因為擔心我等太久,滿滿地感受到他的情真意切!




台長: 吉利安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