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7 10:40:18|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雨中 唱:劉家昌  詞/曲:劉家昌
 
在雨中我送過你 在夜裡我吻過你
在春天我擁有你 在冬季我離開你

有相聚也有分離 人生本是一齣戲
有歡笑也有哭泣 不知誰能誰能躲得過去

你說人生豔麗我沒有異議
你說人生憂鬱我不言語
只有默默地承受這一切
承受數不盡的春來冬去

---------------------------------------------
剛剛聽廣播所播放的歌..
很有感覺的一首歌..

每天都有人處在分與合之間..
有悲傷有快樂..
在哭過..大笑之後..
彩虹依舊高掛天空..
蝴蝶仍自翩翩飛舞..
陽光溫暖大地..從無休止..

因為坐在辦公室裡好冷..><
好希望窗邊那一片溫暖陽光可以多照點進來..

台長: ccgirl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