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22 04:57:1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摩拍賣的無底拍賣底價

標題:

奇摩拍賣的無底拍賣底價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 async src="//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js/adsbygoogle.js"> 我想再奇摩買一個電視盒 賣家是無拍賣底價的 可是他又說要890才賣 有其他網友在問與答那邊跟他討價還價 賣家都堅持要890才賣 那如果時間到了 我是最高出價者 可以 以出價的價錢買到嗎? (低於890) 奇摩拍賣的如果設定無底拍賣底價 是不是真的標多少賣多少ㄋ?

最佳解答:

可以給他普評就好!因為您有在網路上提出價錢,還有他希望所說的價錢才賣,基本上您也知道了,他雖然沒設拍賣底價,但是已經有說明要多少錢才賣,所以也已經有告知的成分在裡面了.您得了標他不賣給你,沒關係也普評就好,若是強迫以890元賣您就要給負評了!所以要說明為何給普評網友就知道了,給負評或普評每個人不一,只能說算您好運,因為最差的是標到最後得標了,賣家才說不好意思,我不賣妳,因為沒到我想要的價錢........這就一定要給負評的!沒得商量!在拍賣過程中有告知,至少就不會多花心思去注意得標沒,所以看您要給什麼?總之~我想賣方是不會賣出了,你只能算了~給負評當然可以,以交易規則是違反的,沒設底價,就是要賣~

其他解答:

台長: ccf83dy60d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