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8 21:19:21|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澳洲遊學(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先介紹我們----中正RUSH八人團(紫眼鏡學妹取的)
由四個身高155上下的四個中正青春女生和另外中正各有??特色的學弟組成!
另外還有不在照片內的兩個美術班學妹一個資訊班學妹和怪怪的洪氏兄弟

這是在我們快結束行程在學校外面拍的大集合,說是學校也不像學校,比較像一個天主教活動中心吧!沒有我想像中的操場和校園,雖然頂樓有籃球場讓我們活動,可是感覺還是很"狹隘",除了中正以外還有南湖 陽明 衛理 復興 ,衛理復興全部都是女生,整團浩浩蕩蕩的而且國中生居多...有點吵,(唉..我國中有是那樣),其實我也沒多有資格說她們,從中正機場開始我就死拉著如如跟我一起拍各種缺乏形象的照片,
在入關口翹腳手指這門口,意思是我要出發了!,再澳洲機場隔著窗戶和有袋鼠圖像飛機和上面差不多的姿勢拍照,意思是我到澳洲了!!還在海邊拍一些和學妹奔跑花吃追逐的影片...哈哈哈~不這麼做的話就不是舜舜了!你們了的阿^^

學校外面很方便,有很多店可以逛,尤其是SHOPPING MALL!!雖然他們幾乎五點就關了!(根本不夠時間嘛),還是常常往那裡跑,不過好像難為了幾位學弟讓他們等我們逛街...拍謝厚!還有就是地鐵吧,就在學校旁邊,可以撘著火車四處跑,還會搭錯或搭過頭,有一次是我和如來不及下車,只能眼睜睜看著兩個美術班的學妹站在月台離我們遠去...車上的人似乎察覺了我們所發生的事,紛紛投以同情又怪異的眼光;在火車上也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揭發她)美術班的其中一個學妹我們叫她HONEY BEE
,她她她她她竟然在車上做了某件事!!,那件事我都會先告知你們,然後走到後門去做;因為我們住的地方相當於台北到桃園,要坐半小時的車,早上沒位置就要人擠人,重點是火車竟然沒冷氣!!(偶而幸運幾台會有)熱死了~在車上我們四個就一直機機聒聒,什麼都講,反正沒人聽的懂,此時心中覺得中文真好用!!不過華人還是很多,我們也會在車上和中國對岸同胞聊天(我承認...其實是我主動好不好),有一次是發生座位旁竟然有大蝗蟲,後面的中國籍中年男子,我以為他會很MAN的把蟲打掉...我錯了!他跟我們依樣似乎怕怕的,最後是由廣州來的女英雌用她的高跟涼鞋,把那隻大蝗蟲打到出局了!OH YEAH,雖然我們整個傻眼到,她打完這場光榮的戰役後,還開始跟我們說起大蝗蟲的壞處 太了不起了! <未完 待續>


PS.我們還有在手扶梯那裡遇到動力火車裡面一個我不知道是誰..可是我沒看到阿~


台長: 舜舜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