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8 02:01:08| 人氣16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苦的根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爺說的對...

記憶是痛苦的根源
能忘記他,也許就沒有痛苦了...


今天放假一天~ 其實 沒跑去哪裡

從早上清理魚缸之後 我就到處跑




跑到永和...跑到新店...跑到中和

我發現我好像每天都在這三個地方徘徊...偶爾跑到新莊找呸仔
大漢橋真的好冷....可是每次都從後照境看到團長的頭燈就很爽...




回歸主題...
環境都還在....只是 人,事,物 全變了....

以前的好朋友為甚麼可以搞到分離又避不見面
是忌妒還是自尊心的作祟..又或者不願意接受事實
自以為是的心態的人 我曾經是...我現在也看過很多
但是最後能生存下來的全部都是帶著面具的偽裝小人....


能用真心交的朋友越來越少了.. 帶著面具的人我看的很清楚

因為那些都是我的敵人.....又或者是毫不往來的那些...


暴牙的浮老二~我越看你越不爽.....但是你給我的印象不會讓我痛苦
只會讓我有憤怒的感覺....我想團長跟其他人都有同感吧



回想以前好多事情能說能說,國中高中...都是我有好多美好的回憶
現在到了大學...搞到我自己都不想讀 也許是以前的日子過的太爽了

到了大學完全不習慣~就連大學的朋友跟我的格調都不一樣
我完全談不來....還是以前的朋友比較靠近自己的距離*還有頻率




國中,沒有後悔過啥..認識了一群好友....都住在家裡附近 出來聊天很簡單

那高中呢.....朋友 有的住好遠好遠 有的是從國中就直接跟我一起讀高中
來一隻吧~老哥 不就是吃滷肉飯不給錢的 這個人相當經典←想知道的人就去看我哇~哇~哇這篇文章 提示:他騎新勁戰*


如果高中能重來一次..我也許不會加入標準社吧 更不會有一堆有的沒的稱號
起碼能做個很平凡的高中生,每天跟同學打屁聊天放學打工賺錢...
更不會有一大堆鉤心鬥角的事情發生更不會有朋友跟自己為了社團翻臉...


雖然社團帶給我很多快樂但是他也帶給我很多傷心的事情...
它也騙走我在高中的第一滴眼淚 我在高中從來沒哭過 就是他騙走的...



永遠的307 永遠的餐3-1...我們都要加油

永遠的開明標準調酒社.....真的能永遠嗎?..我沒看到他的未來
我只看到環境變遷造成的傷害,還有一個死胖子自己的利益達成就丟棄他..
為甚麼丟棄他 因為他沒利用價值了......


307的朋友 假日出來瘋呸...阿NO當團長, 孔恩已經開始融入我們了



餐3-1的朋友們....我真的有好多話想跟你們說 我現在過的好痛苦
妳們都在哪裡?昔日的超級同學 妳們都過的還好嗎?...

國中的阿NO 你人很好 我的車要感謝你了...
國中的煙蟲 妳車很快 別在臘我了...我沒自信了..
國中的罐頭 妳人很毒 別在害我了...我快中毒了...


高中的葉小妞 妳人消失了.. 我找不到你了.. 更找不到從前的你了
高中的殘哥 妳的嘴巴變嫩了 是在宜蘭的關係嗎 還是已經佛心來著了..
高中的阿倫 妳的飛旋 現在在我車箱裡面 因為它斷了..快來拿吧
高中的哈塔 妳那天是我救了你 不然你應該躺在地上了..了解我的意思齁
高中的超級同學......大家好嗎~我不好




大東跟小雨走了 剩我一個有用嗎?.....

台長: 大眼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瑋
我是好朋友XD

勁戰有眼睛了(紫色的耶!!)

真心跟我做朋友呀!!
2008-12-20 21:07:11
版主回應
妳哥很真心的跟我做朋友 你知道嗎
從他六年前的舉動 你就知道了...

勁戰有眼睛了 妳哥的荷包也有洞了.....
妳哥看到這篇文章 你身上也會出現紫色的...
2008-12-23 14:00:24
團長大人
會被強灌92氰氨奶茶

他哥荷包出現洞 他弟荷包會整個中毒!

小心他車廂.....那是生化武器!

就跟呸仔的臉一樣 整個就是德州殺人狂的進化版.......台灣奶茶殺人狂!
2008-12-24 12:18:52
小瑋
為什麼會有紫色的

他還有黃金燈泡耶!!
2008-12-27 22:02: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