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5 19:35:1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特別的生日 (感謝文)

8/3...我的生日~~

本來以為今年的生日會很空虛~~

不過我錯了= ="....


來感謝一下好嚕^^

--------------------------------

妍均:感謝你喔~~
   
   送了我一顆溶化掉的"健達出奇蛋"...
   
   還硬逼我去舔那溶化的巧克力>"""<


毛毛:謝謝你那張~"特別的卡片"...

   以及~~遲來又奇怪的禮物ㄏㄟˋ= ="

班長(老婆):呵呵...一大早就因為太過相信你...
   
       而被你騙回教室...

       不過~~還是謝謝你ㄏㄟˋ....

       你放心~只要你不搞外遇我會愛妳...

       還有~我知道你那禮物的意思...
  
       大概是要我準備"結婚基金"吧一一"

小鬼:呵呵~~謝謝你喔...
   
   只是開開玩笑的跟你講...
  
   沒想到你真的送了@@"(害羞>/////<)

禦寒:你...你...

   我叫你不用要講話~~

   也不用那麼大聲的喊吧...(害我的頭不知該往哪藏= =)

   還是謝謝你ㄏㄟˋ

慈文:呵呵~~想不到你還記得...

   我想要的那本筆記本...好感動阿>/////<

   謝謝你ㄏㄟˋ︿︿

鍾樺:謝謝你的蛋糕~~還蠻不錯吃的~~︿︿

   不過...不要想把我變肥啦...

   記得~~下次要買低熱量的請我一u一""

純:謝謝你的禮物囉...

  不過~對不起ㄏㄟˋ...你來的時候我正在亂跑中...

  那個風鈴的聲音真的好好聽喔>///////<

  呵呵...

羽筑:謝謝你送低狗狗喔︿︿"
   
   也感謝你還沒遺忘我@@"...呵...

   不過~~我找不到位子放那隻狗狗ㄟ~"~""

惠淇:謝謝你送的小哈~~

   好可愛一u一""...

   也謝謝你割愛~~忍痛撕了"那張"信紙寫給我喔...

   放心啦~~生日卡片我都有留著= =+呵呵



FOR  高一9幫我慶生的同學:

  謝謝你們唷~~我超感動的...

  雖然差點被你們吵死+被你們搞到超紅...

  不過~~我還是會謝謝你們的啦︿︿

  因為~~你們給的生日太特別哩︿︿"
  
  你們那天叫我許的願望阿...

  我來個老套低︿︿"...(反正明天我農曆生日~所以還有用︿︿)

  1.希望~2年後的大家都可以考上好大學哩︿︿

  2.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無憂無慮的過著自己的生活︿︿

  3.(我默許在心裡囉︿︿)

------------------------------

照片說明= =+...

這個團體~~我想一下喔= ="...

阿~~她們叫"旗魚丸"...高一9的新團體= ="

呵呵呵

台長: ~另一段開始~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