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10:51:55| 人氣1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5歲的叛逆日記〃〃P8<好累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月十二日
這幾天仍是忍不住吃了一堆東西,體重也上升到了五十公斤,心情超惡劣!
老王八去上海了,說是要搞什麼投資生意,我倒喜歡這樣,他不在最好!
再學校時都和王眽瞳在一塊,她就在我隔壁班而已,下了課我們常常會在一塊聊天,放學也會約好一起走!相處後我才發覺我們真的挺合得來。她長的優,有一雙眼角稍微上揚的大鳳眼、白白小小的瓜子臉,手腳細細長長,就是現在流行的那種扁平身,是我夢寐以求的身材。
和她站在一起,總是會引起注意,班上的同學對我也好像熱絡了點,至少我不覺得那麼孤單了!
*三月十五日
我實在受不了自己在這麼大吃大喝下去了,體重一直降不下去,我總覺得自己站在小瞳(就是我的新好有王眽瞳)身邊像個龐然大物,臃腫不堪!
今天吃晚飯後,我跑去廁所挖喉嚨,把剛吃下的東西全部都給吐出來了。雖然那種感覺很難受,但至少我的身體不會吸收那些熱量,我的體重也就不會增加了,這讓我安心不少。
這是我新發現的方式,至少可以讓我吃了東西不會發胖,但是不知能不能幫我降下體重,我還是得想想其它的減肥方法才行啊!
在我去洗澡前,媽媽把我叫進了她的房間,讓我幫她整理些未整理好的行李。我很訝異,媽媽很少主動叫我、甚至跟我說話,我想我是帶著受寵若驚的神情走進媽媽房內的。
我幫媽媽拆開一箱衣物,裡頭全是十幾年前媽媽年輕時的東西,我發現媽媽也曾時髦過,那些東西在現在流行復古的年代,看來依舊亮眼。
再整理一堆雜物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張媽媽年輕時和爸爸的合照,我實在不記得爸爸長的什麼模樣了,但看到照片還是知道那是他。
爸爸真的是一個漂亮的男人,又高又英挺,雖然他在我三歲的時候就去世了,但我依稀記得他是很慈愛的,我還記得曾坐在他肩上看煙火,還有他不斷輕拍我的臉,叫我:『翾翾!』的印象‥‥‥。
我的名子就是他取的,我很喜歡我的名子,雖然再小學時曾經因為筆劃太多,總是要寫很久而埋怨過,但是這真的是一個很美又獨特的名子。我曾經查過字典,『翾翾』代表著飛翔輕洋的樣子,當我瞭解後,突然有種語爸爸心靈相通的感覺。
對爸爸瞭解很少,因為從來沒人提起過他,只有從姑姑口中知道爸爸是個知書達禮的儒人,是個文學老師。聽姑姑的描述,爸爸晚婚,和媽媽是相親認識的,三十幾歲才生了我,很疼我。
姑姑說爸爸對媽媽很好,很疼愛、很保護,雖然媽媽在那時候就總是一副冷冰冰的樣子,可是爸爸對媽媽就是很有耐心,從沒對她大聲過。我是無法想像爸爸跟媽媽的相處會是怎樣的,尤其是看到媽媽跟老王八的相處,更無法想像媽媽曾經跟像爸爸一個那麼優秀的人在一起,怎麼還會跟老王八‥‥‥!
其實,我真的挺想爸爸的,若沒有那場車禍,爸爸現在還在,我的生活一定大不相同!而這也更顯出老王八的粗鄙,以及我對她的嫌惡!
我趁媽媽沒注意,偷偷的把這張照片給拿走,我要把照片貼這兒,這樣只要我再寫日記時就可以看到爸爸。

台長: 熊a﹎*
人氣(1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夏妍
為什麼不繼續更新了,挺好看的
2023-04-19 11:26: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