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9 21:05:52| 人氣1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不記得,北海道......(1)

「zoe探望根叔的地方...」
**************************
富良野漂亮的薰衣草田,
到處都是鮮花的香氣。
記不記得...
我們嘗透滲滿驅風油口味的薰衣草冰淇淋,
呀、對阿,
忘記那時候的你不能吃,
還有香甜的富良野大哈密瓜,
有人不能吃之餘還詛咒誰不給他吃誰就肚子痛。
有人,
沒有技術的把擺了一個很可愛的「蒲士」的我,
拍得好像去馬桶一樣。
累我給人家笑了好幾天。

「donald買禮物給zita的地方...」
*******************************
大型的購物街,
饞嘴的我們瘋狂的走進去買日本小食。
我覺得日本人果真有點點子,
零食的包裝精緻得你看了就不捨得不買它的那種...
超吸引人的一百yen專門店,
讓我在短短的時間內付出了n個100yen。
不得不提,
勁大碗的油噌叉燒拉麵,
嘿,有十片叉燒的某人那碗。

「zoe說故事給samual聽的小橋...」
********************************
是小樽運河吧...
是不是真的有zoe講的傳說呢,
我好像已經忘得一乾二淨了。
因為,我只記得跟你們的回憶,
不只回憶,剛好就有幾張照片在我身旁了、
一張有雙下巴的我、雙下巴的老娘跟雙下巴的老豆合照,
卻沒有跟你的合照,
當時的你大概被好幾個女生搭訕,
忽略了我們吧。
不過,小樽真的是一個很浪漫的城市,
既浪漫又含蓄、
跟歐洲所謂的romance是兩回事。
歐洲的,我覺得只是豪放的浪漫;
小樽的,應該是溫馨的浪漫吧。

(待續)

台長: 叮噹總裁
人氣(1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WEnews「遊北海道的另一種感動」追新聞活動
版主您好

您寫的北海道遊記非常有趣,歡迎您投稿來參加WEnews「遊北海道的另一種感動」追新聞活動,即日起至6/26發表有關吃喝玩樂的遊記與奇聞趣事的報導內容,就有機會免費獲得北海道來回機票,前往北海道TOMAMU渡假村住宿四天三夜。
http://wenews.nownews.com/chase_detail.php?pid=40
2009-06-16 16:44: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