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5 09:28:40|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看你拍的照片
顏色對比,光線角度
是那麼的耐人尋味...
我不禁猜想,你是各甚麼樣的人?

請教你,如何拍出好照片?
你說,不用刻意,多看多聽多拍,用心就好...
生活中的大小事,你總是如此用心體會
沉穩內斂,通情達理又心思細膩..
這樣的形容,是我心中的你!

你的生活方式,正是我所嚮往的~~
自由自在,不受拘束,
卻又像一盞燈,照亮世界~~
我跟著你的鏡頭去旅行....日本,泰國或是尼泊爾...
雖然僅僅這樣,我在一旁默默支持著你!
心情跟著你的文字,言語,圖片,音樂起伏不定,
體會著你的不能自己!

台長: CC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感謝
此分類上一篇:一種相思兩處閒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