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4 14:01:17|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豬小豬落玉盤(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回到家,大豬小豬就過來粘著我!
我走到哪裡,就跟到哪裡!
甚至我在洗手間時,她們就在門外等著....
原來,有”粉絲”的感覺,還不賴!ㄏㄏ
大豬每次拉著我的手,要我陪她玩,教她寫字,喜歡窩在我身邊..
甚至還叫我幫她剪頭髮...
完全不管我技術有多差,剪出來像狗啃的Q_Q....
舅舅,阿姨,媽咪,阿嬤...都說好醜好醜,可是她依然不在乎,
因為是CC阿姨剪的,所以好開心哪!
大豬豬,CC阿姨對不起你...
我已經買了一套新剪刀,下次回去再幫你變髮囉!!
如果你媽咪還肯的話,=.=

小豬很有個性,不太理人!
剛搬來家裡時,因為陌生,所以每天都哭著醒來!
一開始她不讓我靠近她,敵意很深似的...喂!我又不是壞人...
讓我有很重的挫折感!!
經過些時日的相處,培養感情....嘿嘿,這是有方法的喔,ㄏㄏ
小豬會過來跟我玩,說晚上要跟我一起睡覺,要我帶她去散步..
連我回高雄之際,還要跟我回來...
這轉變真大呀!讓我受寵若驚,覺得心裡很甜!

老爸載我到車站時,大豬依依不捨的揮揮手道再見,
小豬不肯說再見,因為她想跟著CC阿姨...
一直嚷嚷”我要去,我要去...”
豬豬~~
我也很捨不得你們阿!
每次打電話回家,聽到你們在旁邊講話的聲音,
讓我有鼓衝動想回家,抱著你們,親親臉頰...

火車剛到高雄,我已經開始想念.....



台長: CC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櫻桃姐妹花 |
此分類下一篇:大豬小豬落玉盤(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