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8 10:12:5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而言之我就討厭蕭郁穎!!
我覺得他很做作、表裡不一
嘴上說一套..作的又是另外一套!
嘴上說跟我大家都是好朋友!
私底下呢?
誰知道你那個心是不是要害死我們?
我永遠都想不通!
我多麼希望你不去畢旅!
不要買畢冊!
做什麼事都你自己一個人就好了!
不要和我們參在一起!
你剛來沒多久
李易安就喜歡你!
你明知道自己不喜歡他!
為什麼要裝成一副很曖昧的樣子?
為什麼不跟他講清楚?!
坐在他附近!
我連罵你的資格都沒有!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不想失去我們都友誼!
你算什麼東西?
居然可以一一搶走屬於大家的快樂!
我想你大概只要有那三個朋友就夠了吧?
剩下的朋友?!
用搶的阿?
難道這就是你心裡所想的!?
沒想到你是這種人!
更沒想到~你那麼愛破壞人的友誼!!
哼~
剛看完你的日記!
有人慶祝很了不起阿?
右什麼了不起阿!!
哼....不爽!


台長: 奇妙世界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