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5 18:20:25|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會變成這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那天  ~



我問妳會不會覺得是我害的



妳搖頭說不會



我們也都還是很好ˇ



直到禮拜四晚上那通電話



你說妳不能再把我當朋友



妳覺得 ~ 



我有可能接受嗎?!



我可以很篤定的告訴妳



不可能!



從國三到現在的友情



有多久、有多深妳知道嗎ˊˋ



我甚至當妳是家人



什麼事都跟妳分享



為什麼這次明明我是無辜的



妳卻怪我ˇ



問題是我根本沒有怎樣



妳為什麼要怪我?!?!



我很想哭 ..



更加不想失去妳這個"家人"



妳能不能仔細想想



真 的 不 是 我 害 的 



我是不可能會放棄我們的友情的









台長: ╰ 小 ° 秋 ☆〞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Friend ╮* |
此分類下一篇:那一天= 口=
此分類上一篇:回來摟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