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2 11:36:09|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 ~ 還是靠自己比較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8/22】



要去正德註冊ˋ



本來說好 。 。



來回程都是爸爸載的



他又突然說什麼早上起來很痛苦



叫我自己坐公車  >◎<



我一聽到『 坐公車 』這3個字ˋ



馬上頭暈暈的



因為呢  ~  



我從來沒有一個人坐公車過ˋ



所以會怕



後來爸爸看出我的害怕ˋ



So  ~ 



他叫姊姊陪我一起搭



聽到有人要陪我



我很HaPpY ^ ╴ ^



唉 ~ 



下個禮拜1。2 → 新生訓練ˋ



那時姊姊說不再陪我去了



我才警覺到



我必須學習自己一個人



皓呆t大哥哥說要教我坐公車



不知他會不會教到中風 ! ? 



Beacuse很多人都教過我怎麼搭



但我總是記不起來 。。 



嘿嘿 ~ 



* 大哥哥 *



那就辛苦你囉 ﹋  




台長: ╰ 小 ° 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