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4 10:13:43|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買給小波妹的玩具^-^《特別篇-西式餐點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西式餐點Ⅳ》
クラブハウスサンド焼いてあるサンドイッチ
總匯三明治

還記得早年台北有間家庭餐廳連鎖店叫《芳鄰西餐廳》,招牌有隻大嘴鳥還是什麼的。
高職時,我當時最要好的手帕交的班對男友就在那打工,聽說吃自己餐廳的東西只要每樣付20塊錢,就可以飽餐一頓。
我第一次到芳鄰這樣的西餐廳有些手足無措,開玩笑,那可是看到Menu中一杯可樂要價70塊眼珠子就快要掉下來的年代呢!!

後來,我當時的前前男友與手帕交幫我點了鮪魚總匯三明治,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三明治做那麼大,餡料還要用牙籤固定才不會走位;還有漂亮的要命的草莓聖代(在那之前我沒吃過聖代,還興奮的跟鄉巴佬沒兩樣),因為用員工價,我們吃到作夢都會偷笑。

只是,鮪魚總匯三明治可以做的美輪美奐料多實在,現實生活中的愛情卻不盡然可以。
筵席散場,我們四個人不再有任何交錯,徒留遺憾...。

(PS:...不用說大家都知道我要講啥了...)
(小星星:趴趴豬你別再裝傻了,難道你還聽不出你的滴頭某的絃外之音嗎??)

台長: 小波妹的娘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