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7 22:06:1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波妹的吊帶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超喜歡這件車功精細的粉藍色吊帶褲^^
也是在我同學的"美國童裝一號貨倉"挖到的寶
連我學服裝設計的妹妹都覺得值得
因為車的很漂亮

粉粉的水藍總讓我想起紀梵希好幾年前出的一款香水
GIVENCHY和法國童裝"派與巧克力"聯手出擊的第一瓶嬰兒香水---小熊寶寶
淡淡的香調讓我傾心不已
後來又推出粉紅色的小熊娃娃^^

當年到香港旅行的我和姊姊們因為在莎莎看到很多特價的迷你香水
比台灣便宜上許多
結果買了好幾罐造型很特別的
也因此迷上了迷你香水
所以後來在西門町萬年大樓的香水櫃買了這兩罐紀梵希的迷你瓶
but....到底後來收到哪去了啊??
要問妹妹看看...^^a

台長: 小波妹的娘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