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6 22:35:49| 人氣1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有過一個男人,而我因為前夫而選擇放棄他,
我前夫也應該曾經算是的第三者,事隔已經16年,
對曾經的那個男人已經沒有什麼印象,因為一通電話喚起那沉睡已久的回憶,
藉由另外一位朋友得知我目前的情況,曾經的那個男人想與我連絡,
但朋友不敢冒然將我連絡方式給他,所以先詢問我的意思,
曾經的那個男人他想知道我還好嗎?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
算一算曾經的那個男人現在應該42歲,當時我狠狠的把他給甩了,
而現在他卻想知道我需不需要幫忙,他跟我朋友說,我是很固執很ㄍ一ㄥ的人,
心中的問題或難過只會往肚子裡吞,而他竟然一直沒有結婚,
當然不一定是為我,只是沒有遇到好的對象,而我對他的傷害也一直都在,
朋友希望我可以考慮看看,因為他覺得曾經的那個男人是真的想關心我,
一直以來曾經的那個男人都有跟朋友打探我情況,生活過的好不好,
我知道後只覺得這情債非常沉重,目前的我無法給予任何承諾,
我仍然需要一些時間去思考,所以我暫時不想跟曾經的那個男人有連絡.

這件事也確實勾起我的回憶,他對我真的很好,不管我提出任何的要求,
他都會盡量去做,他原本準備買房子,他並不希望我跟他家人住在一起,
他也規劃著未來,他知道我身體心臟不好,醫生說生育會有危險,
他就決定不要生孩子,他一直是把我擺在第一位,但我並不喜歡,
其實曾經的那個男人真的很好,只是我無法愛他,他一直都很清楚,
曾經的那個男人非常努力讓我接受他,可是我還是無法接受,
所以一直以來對他覺得某種虧欠,我無法一直接受他的好,
因為我很清楚我並不愛他,上天真的很捉弄人,而現在曾經的那個男人
卻想幫助我,如果時間倒轉我的選擇仍然不會改變.我的心真的累了.

台長: vivian
人氣(1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風琳
看到這個人是面鏡子嗎?
當那個不是我們要的愛
再好再多的包容與疼愛
其實只不過都是種負累
這曾經的人是今天的你
你對老公那份心那個好
當他們已經不想再要了
那種種所謂愛就不重要

過去再好都是一份記憶
人需要真的一起相處過
才會真的知道配合沒有
短暫的相處看不見真我
就像男人外女很甜蜜嗎?
等它十年后再來定奪吧!
時間會把所有答案帶出
也許這風暴讓你看清楚
更成熟面對曾經這個人
也也許今天你在低處了
才錯覺覺得他像很高大
讓時間把你拉回到平點
才好好去看待決定一切
是真的好真的屬於你的
老天爺終會帶到你面前
2009-04-07 09:57:32
版主回應
現在的我只想好好的沉墊自己,我無法像前夫一樣,
可以跟外女一起生活,完全不顧及女兒們的感受,
我是單親媽媽,我女兒對我才是最重要的,就像我女兒跟我說:
爸爸可以跟別的女生在一起,媽媽不可以跟別的男生在一起,
我問”為什麼”
她說”因為爸爸沒有跟她住在一起,爸爸要跟誰在一起無所謂,
反正她看不到,但媽媽不行,她只想跟媽媽在一起”
這就是孩子的心情,其實前夫不僅僅背叛我,
也同時背叛了孩子對他的信任,孩子怎麼會不知道,
我是她們唯一可以信任的人,但我相信屬於我的一輩子都跑不掉.
2009-04-07 10:46: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