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17:16:55|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拜有保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喔~ 

5/13[六] 下午2點 龍山寺

ㄚ虎 小ㄛ VAVA

去拜拜

還各買了個學業符

好可愛˙˙ 現在的寺廟都會搞噱頭勒

吸引名眾去購買

還在拜文昌帝君時看到筱芸同學滴准考證= =+ 

被眼尖滴VAVA同學看到嚕

想說要不要順便幫其他人買那個學業符

但還是自己親自來拜一下會好一點

SO~ 其他人~ 自己去拜嘿!^^

之後在龍山寺地下街坐著休息一下嗑剛拜完滴零食

竟然在那邊呆坐了近一小時  終於想到要去哪了= =

西門町~ 

小逛一下

一邊逛這3個考生一邊問:我們是考生嗎?!

哈哈哈~  考生竟然在逛街ㄟ

ㄛ&虎各買了個髮箍 VAVA有點受不了 路上每個人都帶是怎樣= ="

好噁! 但戴起來真的不錯看˙˙  就算了

大家都買= =   好噁!!!

VAVA自己買了隻髮夾

耶~! 有髮夾了 


因為VAVA想買錢包想很~~~久了

SO~ 逛了2間誠品

看到一個不錯滴包˙˙ 有點下不了手買

就在先去逛看有沒別的

小ㄛ竟然就先買了一個包包

不錯看  是藤編的  我&ㄚ虎也都很喜歡

後來逛到PUMA

OH!

好可愛滴包包阿>///<

小手提包 

ㄚ虎&小ㄛ都說綠色好

但VAVA 3種顏色都喜歡= ="

黃色的 桃紅色的 綠色的

都可愛阿~

><怎摸半?!

窮小孩要買錢包 還要買這個手提包嗎?!

ㄚ虎就說: 乾脆買這個手提包就好 錢包不用買了 
 反正錢包放在裡面沒人會看到 而且這個還比剛剛看的錢包便宜

><不要!

我 我 我要買= =

結帳~~~


之後猶豫半天 VAVA終於還是買了起初看到的那個錢包

是皮的= = 很容易刮醜 店員還一直說可以用手"嚕嚕ㄟ"就又變漂漂了

好吧~ 我買!

˙˙˙母親節前天 我竟然買了2個我的"禮物"

我老媽的還沒下落@@"  

沒辦法~ 誰叫我老媽要金項鍊

最近黃金漲了 我消費不起ˊ0ˋ

(看我媽很期待的樣子 還是決定送他個禮物好了= =")


我們是考生嗎?!

早上去拜拜 接著逛街瞎拼 還去吃飯打撲克牌

我們是考生嗎?!




*圖~  沒錯啦~ 就是那個符 就是那個皮夾 就是那個手提包

(我找不到綠色的 只找到桃紅&黃 
SO我把桃紅改綠色 跟實際上我買的那個綠色應該插不多吧@@
<包在ㄛ那裡>)

台長: #願望要付出代價≠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VA&麻吉 |
此分類下一篇:金主~
此分類上一篇:又一個18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