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2 00:07:05| 人氣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耳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我而言 你就像耳骨上的耳洞

明明很痛又不願意懹他消失

只好忍著 = = 每每他腫了

就只能忍著 . . .

有人跟我說過耳骨的洞不好顧 但我還是想要所以就打了

之後的確常常種的像小香腸ㄧ樣還是不願意拔掉

就像對你 很痛 還是不願意放掉

最近我開始覺得那個洞可有可無

本來就是這樣啊 決定權在我 不想痛拔掉就行了

偏偏就一直執著 其實很奇怪 也很剛好

只要我做了什麼大事或決定你就會出現在我面前

可恨的傢伙 !!!

如今你還是等於我的耳骨 第一次放棄它 你就出現在我面前

心情還是被你影響了 沒辦法坦率的面對你 唉

一回家我就乖乖的把耳骨的洞再穿回去了 . . .

前天 我才又放棄耳骨想說應該不會遇到你吧

結果 . . . . 今天就遇到了 真該死 !!

還加女朋友ㄧ起 是要我乾脆放棄的徹底點嗎

是 是 是 沒問題 !!!

所以你不要再出現了 (嘶吼

台長: EJ
人氣(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S ]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聽師一席話 (毛之語錄

小毛
親愛的,上帝一再的警告你
遠離傷害,不過在每次的最後給你一場測試
你卻一再的輸在最後關鍵!?是你誤會上帝的意思嘛?
但是...在你每次受傷的時候,我們都在嘛?
別老是自己扛著,我們不是酒肉朋友^^
我們都不希望你痛
而你怎麼能這樣對茄子呢^^?
別再自怨自艾了...你擁有更多,不是執著
2008-09-14 09:41: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