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0 14:13:3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狂愛☆龍捲風﹋♥

看惹幾次

覺得不錯丫

本來我也覺得樂”有點裝可愛


可是 看到後來


我就覺得這個女孩真讚


討厭ㄉ人繼續討厭


反正我喜歡就好

樂”有很天真單純過頭的一面

畢竟他是有錢的大小姐

他的一身粉紅色 跟爹聲爹氣的講話

正是他天真的表現

我剛開始也不喜歡他

可是看到後來

覺得這個女生可以為了喜歡的人

努力改變自己 努力為他做了那麼多事

光這份”努力”我就覺得他很讚惹~!

他ㄉ天真單純

有點格格不 入

可是 就因為他 的天真 跟單純


才顯的這個角色的可愛~~~~

台長: ~~≠★Di---Di★≠~~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