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8 13:16:5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定要幸福~★

≡≡≡≡≡≡≡≡≡≡≡≡≡≡≡≡
淹沒在城市裡 看不見的星星 其實仍在守著你
你有沒有心 你願不願意 逆轉時間結局
*朋友忽然聊起 關於你的消息 原來麈埃已落定
我為你高興 為自己傷心 好複雜的情緒
過去往往總是過不去 留成現在最痛的印記
左一句 右一句 對不起 你救不了我 我挽不回你
人生能有幾次的可惜 我想我的眼睛已洩了底
夜深人靜 突然想起 一定要幸福
當時的約定 (你一定要幸福)
沒忘記(祝福你)*

≡≡≡≡≡≡≡≡≡≡≡≡≡≡≡≡
鯨魚大力推薦a歌~~

他還聽到哭。。 真厲害=*=

可是老實說 我聽惹真的沒啥感覺

感覺只是一首芭樂歌= =

還是周杰倫做的~~(驚)

反正覺得這只是一首濫情芭樂歌

聽ㄌ很悶

還是黃豆好聽

小春a快歌最讚ㄌ︿︿#

聽惹他的快歌 奇蒙子會爽!

哈哈!

想到陳小春 就想到之前他在外國

海灘露鳥滴情形

哈哈~ ~ 那估樣子實在有點。。☻

反正基本上小 春就是ㄍ搞笑人物就是

惹>▽<

台長: ~~≠★Di---Di★≠~~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