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1 23:59:48| 人氣1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于

更了解了



不過就是個假人
竟然還在我面前裝得那麽痛快


何不
爽快點說出你的想法吧


那些甜言蜜語
省點啦~



都多大的歲數了


那麽些把戲
還能拿來充場面?
不懂羞恥怎麽寫還是根本不會讀
真替你覺得他媽的噁心!





麻煩你清醒點
有時候說的跟做的一致點
自打嘴巴可不是件樂事


想在我面前裝也不要這麽爛啊
你是什麽貨色
腦袋如此不靈光還要耍
一邊去吧麻煩你







那些可憐的嘴臉
收起來吧
我根本不想看到






我做得這麽出面
竟然能當作我耍任性
你真的有本事
假人裏面
你怎麽能不稱王
不然你就對不起你祖宗了!








好心情都被這x.搞砸












**********************


興興
死肥仔生日快樂~


謝謝
大笨象哥哥請吃晚飯


x.某人
你真他媽的是個賤貨!
別再我面前假惺惺了
讓我真想吐
怎麽有人這麽噁心這麽假
真猜不透
快去死吧
假人!!!!!
你完全不會有我想理你的點在
你覺得你的生活有意思嗎
我想你活著就是活著
就像個廢物一般賴在地球上











罵你簡直浪費力氣

你完全可以去 死!


















台長: c.
人氣(1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c.旳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隔絕,不斷

c.
怎麽會怪妳呢~
一輩子的朋友噢!
2008-01-13 23:43: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