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16:47:47| 人氣2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股票從九千三跌到七千五不到..每天打開電視..很痛苦..
當然不是賺錢才開心..投資嗎..有賺有賠阿..
哪天老闆娘忽然哭出來說..咕(乳名)..我覺得我有憂鬱症..
吃不下..也提不起勁..對任何一件事..很像被釘住..
能看不能動..我了解..我曾經兩個月賺到一部車子..也半個月欠下三十萬..
我怎麼會不了解..哪種生死..慛喪鐘的感覺..
或許別人會安慰..老闆娘說..最差就是這樣子..在撐點..
我卻跟他說..你該檢討..其實有幾次可以逃命..你沒走..太貪心..這是報應..
我知道..會被惡狠狠的瞪..但是我這個人..就是直..對感情比較轉彎啦..
在說他..也等於說我自已..一個深交還不錯的朋友..男的喔..不是愛小斯..
我行情很好啦..又不是只有他可以當一堆角色..哪個男的..他是我有一陣子當兼職裡專認識的..我很信他的專業..但是他卻沒幫我設下最後兩步..
讓我一年半的幸苦虧光還欠下五位數字的錢..
也許有人會虧我..你不是很精明嗎??能騙到你的不多..
我對於生死之交的人..深愛的人..我都誠信..
我這陣子在檢討自已..是不是很大意..在每個小細節..
沒有很努力做功課..沒有很努力像以前一樣..很衝..我在減少損害..
最近家裏男主人..囔囔著想買一部1500cc的小車子..因為小男主人馬子(媳婦)..
說舊車太老了...頭期款..要十幾萬..我假裝電話壞了..
躲起來..
在起起伏伏時..工作上卡到瓶頸..打工期限..一堆重壓..忽然很沉重想哭..
卻眼淚..掉不下來..
人.事.物..就算睡覺也沒法休息..在我腦子裡轉..
前兩個禮拜..去看了精神科..醫生說..強迫症憂鬱趨向...
他說我沒法拒絕大家對我的要求..心裏生病了..
醫生說..我還是可以照常生活..只是耳朵關起來了..
習慣見人笑..卻沒有難過的神經..
我不想吃藥治療..不是我怕別人說我神經病..
而是我想看看意志力想帶我去哪裡...
沒法救贖..是我的死刑..
哭不出來..是我的絕症..
表妹跟我說..他要帶我去催眠試試看..能不能釋放壓力..
在幾年前..我做過了..結果是..讓我沒法包住痛苦..
變成兩個人的我..
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

台長: sun
人氣(2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Yang
寶貝乖乖的喔
我會陪著你
2008-07-03 10:22: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