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7 08:45:4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九線的奔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迷上..孫燕姿的漩渦..
總裝著很有把握 不准愛滲入生活
才發現闖了禍 讓你當真以為我的心上了鎖
讓你絕望地走 成全獨立的我...
心裡很沉澱..開着寶貝..我的落寞..
只有它董..它只是靜靜陪我..
快速開離這一切..
心情隨着它的加速..有種莫名的快感..
沿岸的海..浪花..像是撫摸我..把我的情緒..
捲走..
把我身上..黑色..沉澱..
忽然下起雨..打開車門..
讓雨點打在我身上..
要自已能清醒點..我不要誰好心幫我 每個人像在隔岸觀火 
看我犯錯(提醒我說 都是我的錯 提醒
我說 逼你離開我)
就算同情是條繩索 我也沒辦法伸出雙手
拯救自己(除了你) 除非是你(拯救我)
肯回頭(為了我) 扭轉這個結果..
哈哈哈哈..
忽然好想寶貝..好想它..躲進它大大的抱抱..
喜歡台九線..很愛的寶貝..一個想死的我..

台長: sun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