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1 08:24:02|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有戚戚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耳朵..一直晃着首歌..
不知道..何時..愛上這首歌..
我還記得..
這首歌..是阿牛在語音唱給我聽..
一開始..我只覺得..他的旋律還不錯..
看到歌詞..
有種被了解..有種感同..
把我這幾個月的心境..統統寫下..
狠孤單的撐着..沒人了解..
這幾個月的路..
--我不要誰好心幫我 每個人像在隔岸觀火 
看我犯錯(提醒我說 都是我的錯 提醒
我說 逼你離開我)--他一直盪在我心裏..
一直出現的聲音..
--就算同情是條繩索 我也沒辦法伸出雙手
拯救自己(除了你) 除非是你(拯救我)
肯回頭(為了我) 扭轉這個結果--好想哭...
心裏很惶的聲音..誰??不可能了解..
--好想摀住耳朵 不想不看不想聽誰說
好想蹲在角落 把譴責的眼光都躲過--
一束光打在我身上..我四肢被無形釘住..
不能掙札..
--像個黑色漩渦 將我吞沒 悔恨已逃不脫
 我承認這都是我 感情事處理得不妥
 從不說 我愛你 (那麼多)--催眠自已..
麻痺...才不痛..怕失去..為啥沒人懂??
我被囚禁着..

台長: sun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