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5 10:52:48|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市房子真的貴! 賴正鎰:買的很痛…

台北市的房子貴到讓一般人買不起,甚至台北縣部分地區的房價也是漲的不像話了!財經部會近日來宣示將聯手抑制過高的房價,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12 日直言,「台北市的房子真的貴,但是貴還是有人買啊」,想在台北市買房子,必須比別人更努力,他也坦承,「我買的很痛」,至於房價會不會因為政策打房就下 來?賴正鎰說,「即使價格沒下來,至少不要再上去,我也贊成不要上去」。機械製圖 抽水肥 3dmax 夏令營 機械製圖 創意設計 手繪 產品設計 3dmax 韓文教學 機械製圖 室內設計課程 韓文教學 機械製圖 室內設計實 務 產品設計 創意設計 模具設計 創 意設計 機械製圖 室內設計課程 3d max 夏令營 產 品設計 3d max 機械製圖 韓文教學 室內 設計課程 手繪 夏令營 產品設計 3d max 手繪 3dmax 模具設計 八掛新聞 新聞 手繪 SEO 3D Max2009 機械製圖 模具設計 模具設計 機械製圖 手繪 sem 創意設計 不鏽鋼 獎盃 韓文教學 夏令營 台北搬家 台灣設計師網 室內設計課程 autocad教學 網路行銷 3d max 模具設計 抽化糞池 夏令營

鄉林今年在台 北地區的推案腳步不停,預定在4、5月時會推出新莊副都心及天母的案子,預估今年推案300億元中,台中市占30億元,台北地區達270億元;面對台北市 居高不下,且愈漲愈高的房價,賴正鎰指出,最大的問題不是土地,抬高房價的元凶是政府,除了台北縣市,台灣省從桃園以南的地區,除了少部分縣市的精華區之 外,房價已經20年沒有漲了。

他強調,這個問題,主要是台灣都會均衡發展出了問題,75%的財富都在台北市,金融中心、文化中心、政治中 心全都在台北市,全世界的國家中,沒有一個國家像台灣這樣只集中發展一個地區的,如果要解決這些問題,政府必須引導回流的資金往中南部發展,「這是政府要 做的」。

賴正鎰指出,「我蓋那麼多房子,我在台北市也沒有房子」,台北市的房價真的貴,「但是貴有人買啊」,20多年來沒有降價過,想在 台北市買房子必須更努力,「我蓋的房子有人買啊」,因為,現在台灣的游資相當的多,不過,賴正鎰也笑著說「我不能說買不起台北市的房子,而是要說買的很 痛」。

台長: bill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autocad201003 |
此分類下一篇:恐怖鄰居 變電所偽裝成豪宅
此分類上一篇:處理房價 彭淮南有定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