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4 19:54:4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女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問我怎麼樣追女生..
雖然很多男生問過我了..
但是我都嘛不知道怎麼回答..
我就會說:每個女生不一樣啊!
然後問我的男生必定說:那以你來講呢?

對啊..要我回答怎麼追到我..我要怎麼回答?
我怎麼知道啊!感覺來就在一起了啊!
他追的好就好啦..
他對我好就好啦..
不要問我怎麼追女生..該知道的是,你有多喜歡她?
你很喜歡的話,你會打從心底去對她好..
做她喜歡的事..還有關心她..
雖然我沒追過人,因為我覺得女生追男生需要很大的勇氣..我沒有..
我都等著別人來追而在一起的..<這樣說會不會太過份了?呵..>
還有啊..暗戀這種事厚..
我勸你啊,還是不要和她說喜歡的事了..
因為說不定說了以後就會破壞一切了..
唉呀..反正就是會變的不一樣就對了,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好了..這篇到此為止...
TO 像阿凱的槿乾弟..

台長: 眼角的淚水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