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4 02:04:0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懸崖勒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營利掛帥的當今社會,事事講求效率及利益,速食主義也充斥各角落。 當然情感也自然的被融入速食主義之中。以致朝秦暮楚的現象,日漸成風,直教人對未來社會異象憂心不已...。

甲 女:請問我跟我的男朋友(指身旁一位男士)是正緣嗎?
我們可以一起共創未來嗎?

檀心居士:(臉色沈悶思索著,現代女子果真不同。連問題,都這麼單刀直入,也不顧一旁男友的反應…..)可以先請妳男友門外接待室稍候嗎?

甲 女:檀心居士有話直說無妨。

檀心居士:等我單獨回答妳問題後,妳再決定是否一起聆聽問答,或許會比較好吧。

甲 女:好吧!(轉頭請他男友先到接待室等候)。

檀心居士:妳跟妳的先生是正緣的結合,而且小孩也很乖巧,我不希望妳捨棄這樣的家庭。講更白一點,剛才妳那位男友不是妳的正緣……。

甲 女:(目瞪口呆一會兒)我……我討厭我的先生!我不喜歡他!我懷疑他有外遇!…..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的男友訶護我、照顧我、我不想離開他….。

檀心居士:妳先生沒有外遇,是妳的內心胡思亂想,試著重新融入妳的家庭,妳會發現那才是妳所要的。

甲 女:我做不到,我已無法自拔,我要跟現在男友在一起。檀心居士,求求妳幫幫忙,看有沒有什麼方法讓我們在一起好不好……。

檀心居士:請妳冷靜聽我說,如果這樣下去不但妳的家庭會毀在妳的手上,妳男友也會深受其害,痛苦不已。

甲 女:我不相信!

檀心居士:那請妳男友進來,我讓妳明白!(甲女請其男友入內,以下稱乙男 )。

檀心居士:對不起!請問乙男,您的工作最近是不是非常不順!

乙 男:是呀!(有點莫名其妙的回答)

檀心居士:請問乙男 最近是不是無緣無故受到主管的刁難及同事的排擠…..。

乙 男:是呀!檀心居士怎麼會知道我的工作情形,是不是妳說了什麼(面對甲女)。

檀心居士:乙男 你知道甲女是個有家庭的人嗎?

乙 男:我知道呀,我也知道甲女過的不快樂。我並不嫌棄她,也很照顧她…。

檀心居士:在無形的靈界中,非常注重家庭倫理道德。為了讓世人了解到靈界的注重,違反家庭倫理道德者。在今生今世將看到自己的果報。而乙男你如不能懸崖勒馬,工作的失去將是首先的果報。 一般人只會怪時運不濟,以致霉運連連,應注意,除了累世果報外,還有現世報也要併入考量。所謂『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甲 女:請問檀心居士那該怎麼辦?

檀心居士:就依我剛才的建議,甲女重新融入自己的家庭中,相信我,只要妳肯照做,必另有一番新天地。 而乙男你另有正緣,無須為此事影嚮你的前途……..!

   很多人不信因果,認為人往生了即一了百了,因而有些事的做法皆令人無法茍同。 從三世因果中當可了解與現世親人的善緣惡緣從何而來如何化解,也有些人認為那是瞎掰的故事,牽強附會在當事人身上,根本就沒有三世因果。從來訪者本身,就可以探究小時候到現在的一切,真實無疑。而小時候到現在也是三世因果延伸的一部份。 當然,信者信之,一切只為了一句『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隔了約兩個月甲女偕其先生造訪,甲女的氣色極佳與初來時的晦暗簡直判若二人,而其先生一表人才令人不禁想起,只羨鴛鴦不羨仙的詞句來,面對甲女的甜蜜笑容只有說聲~~恭喜~……..。

台長: caven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