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20:57:42| 人氣5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病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aipei
重病的日子

日子一天接一天毫無意義毫無痕跡的流逝、拖著
its all so beautiful, like land escape painting in the sky.
單調而迅速

生命在極其迅速地朝前奔馳, 迅即而無聲, 它均勻平穩地漏走
what a super feeling, children r learning their life, and i dreaming
孤單而執著

its a beautiful day
我躺在床上, 溼熱的空氣包圍著我如地獄火焰般灼燙的身驅
被細菌攻陷的喉嚨 急於排出白血球的屍體 刺痛的咳出墨綠色的哀傷
無力的沈湎於渾沌的睡意中
世界似乎所有的事都變成沒有加鹽的麵湯 無味且枯燥
生命流失的微弱 不斷被桌上時鐘的滴答聲裡 敲擊著 摧毀著
i wish it could be the last and ever,
let this magnificence be save to my next wonderful life.

而我只能順從 在暗靄中看著死神瘦骨嶙峋的手
握著那只我生命的沙漏
那座在黑暗裡一動也不動的的雕像就站在我床尾
一隻手握著沙漏

一隻手舉起按在我呼吸困窘 凹陷的胸膛上面...

而我 無力也無意掙扎
我衰敗的心似乎在此時知道死亡的躍進
雀躍歡欣的在胸膛裡顫抖和衝撞
急速起伏的激動 彷彿要急忙把自己最後的游絲氣力一次跳完
因為 等著最後一顆沙子落入瓶底後 將不再受煩塵人世的凌虐

就像彈簧斷裂的音樂盒 不再有存在的意義
oh...its belss

台長: 犭苗
人氣(5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