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7 11:40:53| 人氣3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十人接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的另一個第一次.
四十人接力.
otter, 我們一般的飛機只能載23人, 所以要做23人以上的接力就必須用二台飛機才行. 因為boogie(嘉年華), 達加斯租了另外二台飛機. 一台是casa, 另一台是dc-3. 但dc-3有問題, 所以只飛了三次就停飛.
casa是tail gate. 我已經忘記到底有幾個人在飛機上了.
不過我印象深刻的是我被安排在第一離機, 我整個人可以說是吊在機門上的...
左手握著門頂的桿子, 左腳只剩腳尖在飛機上. (其它三個人都很高, 至少都有178以上,而我才155.)
我很怕自己不小心沒抓穩就掉出去. 那可不是開玩笑的...
尤其是我是最早就要就位的人. 然後得等二台飛機裡全部的人都就定位....
一聲令下. 我根本不用自己跳出飛機. 我被擠出去了.. :p
我看著全部的人一個個的從飛機上離開.
場面壯觀. 真難想像一百或二百, 或世界記錄三百五十幾人的樣子.
還好我沒看呆了. 還記得自己要做什麼.
於是......
從照片裡找到我了嗎?

紅帽, 白傘服,黑綠色傘包的就是我啦...

台長: Caty
人氣(3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經典 |
此分類下一篇:前進NASA
此分類上一篇:不幸中的大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