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1 13:02:0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早起去學校交合購錢,順便去了一趟好久不見的吉林街,見見好久不見的美玲姐,

提到剛坐完月子的阿雪跟她家北鼻索性就騎車去給阿雪她老公修車換籃子,然後我去抱北鼻玩~

超可愛的白嫩小女娃叫作莉芹,是她老爹自己算筆畫取的,整個很日系呀XD

抱著奶香味兒的小北鼻,水嫩嫩的皮膚跟靈動的內雙大眼,小小手兒跟小小腳兒精雕細琢的天成工藝,讓人忍不住疼惜懷中的小寶貝。(就算不是自己的!!)

"好誘人犯罪..."我說,"香香甜甜的可以偷抱走嘛?"我笑問阿雪。阿雪也很開心女兒被誇獎XD

在臂膀彎兒小莉芹奮力踢著小腳,小手臂有力的對空揮舞,然後打了幾個小小的哈欠~(大心)實在是好可愛喔!!!(整個母愛都被激發~)

因為跟老艾約了吃中餐,我只好放下小莉芹把可愛的小不點兒還給阿雪媽媽。




抱著粉嫩小娃實在讓人充滿新生命的喜悅!一整個下午都沉浸在那細緻生命的開心中~

不過對懷孕生產過程又愛又怕的我,心想還是到時候領養一隻北鼻XD

實習過產兒科是會把繽紛幻想的美夢打碎成現實的XD無論自然產、剖腹產都好令人擔心呀呀呀!!!產檢也好多...風險也好大~

之前跟小鈴去婦產科追蹤檢查MC痛有無異常,看到形形色色的couple.

我與小鈴笑著討論,"我覺得我很欣賞會陪太太來婦產科做檢查的男人,他們願意陪伴另一伴的心意好體貼喔。"小鈴說。

"對,我也這麼認為,這是身為一個男人應該要有的肩膀XD"我加重語氣。

"不過身邊不少故事大部分是悲哀的,"小鈴納悶地看著我,我接著說,

"像我們兩個這樣結伴來,是因為我們兩個都沒有『什麼事』..."我用很委婉的口氣表達。"有些女孩無法找另一半來,就只好找要好的朋友結伴來面對..."

"唉..."小鈴嘆了口氣...

"女人呀,還是多愛自己一點比較好!還要懂得保護自己。"我說。

台長: 千見鳳語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6 Life Style 9 |
此分類下一篇:離家出走
此分類上一篇:FriendS法蘭的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