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4 11:56:52|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奧客名人錄【2】─屁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舍說他以為我第一個會寫的就是屁精,因為我跟屁精結的樑子比較深嗎?的確也是啦!

屁精,顧名思義,就是喜歡在公共場合毫不掩飾、決不羞澀地....排放毒氣,而且實在....很!大!聲!我看連旁邊的人應該都替他不好意思吧!但是他卻可以繼續若無其事的翻看他的雜誌。臉皮之厚讓人不得不佩服。

而為什麼說屁精跟貓結的樑子很深呢?因為屁精同時也是個色色的中年老頭。從以前就一直盯著貓看,全身包緊緊的也看,簡直到了變態的地步。

再加上,貓之前在附近的某美語補習班上課,某日竟發現屁精來旁聽!!(補習班威力無遠弗屆啊。)而且在老師問貓問題,或者貓在發表意見時,屁精都理所當然的盯著貓看,害貓超想桌子一掀站起來:〝是在看什麼看!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都在店裡偷放屁!〞

更糟的是─晚上上班時,屁精竟然給我藉此搭訕:〝你在那裡上英文喔?〞,又不能罵他,真是嘔....討厭的是阿米,每次看到屁精都不懷好意的說:〝ㄟ!你同學來了!〞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阿米好過分啊啊啊啊~~~~~~~~~~

現在屁精比較少出沒,但是只要一來,就會一直盯著貓看,從店裡面看到店外面....貓能做的事也只有─瞪瞪瞪!

我一直在做一個不可能的幻想,之前告訴大家的色龜,不是老愛蹲下,偷窺女生裙底風光嗎?我一直想,要是哪天,色龜一不注意,蹲到屁精旁邊,而正巧屁精又難耐,就....在色龜臉的位置排....(因為太下流,通通馬賽克!)

更奇妙的是,這兩個色鬼,到目前為止,都還沒遇過本店最美的女人─啾啾男小姐耶!好可惜喔....

台長: 斑貓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