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7 22:48:13|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即時貓聞】一種朋友的定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沒有要表達什麼。

但是在想,朋友對社會人士來說,定義究竟是什麼。

是可以講話的人?還是可以訴苦的人?一起吃飯的人?一起去逛街的人?還是,就是,僅僅就是排遣寂寞的人?

人的一生究竟會有多少這樣的朋友從你身邊來去,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覺得,有時候朋友,反而是一種很悲傷的事情。因為會顧慮到對方的感受,有了感情,對大家來說就有了重量,也怕不小心傷害到對方。

我是都會說出口的人,但是有多少人會真的take it serious?或是覺得我就是在發脾氣,我不得而知。

有時候,會一次又一次的原諒,卻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台長: 斑貓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即時貓聞 |
此分類下一篇:回應功能全數關閉
此分類上一篇:【即時貓聞】熱騰騰的蠢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