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9 14:40:22|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的工作週記】小辣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過幾天,不是人幹的企劃工作就滿一個月了,感覺時光匆匆。

雖然天天都處於睡不飽和戰戰兢兢的狀態,但是還是告訴自己,就算不能認同工作內容,還是要繼續努力學習,因為環境中,有很多人值得學習,也讓人見識到不同的主管風範。

前一份的編輯工作,三位主管互相牽制,也將工作決定權握的很緊,不願意交棒給年輕人。相反的,現在的企劃工作就很不一樣了,尤其是公司副總,絕不會吝於把自己的超級業務和企劃經驗傳授給大家,他的名言是:『你賺錢,公司就賺錢;公司賺錢,你也賺錢。』

雖然賺大錢不是我人生的目的,但是從這裡學到的人際關係,還有大家「快樂向前衝」的精神,其實對工作人生是有幫助的。

但為什麼標題是小辣椒?這跟我們副總也有很大的關係。當企劃部的同事都對我輕聲細語,深怕嚇到我的時候,副總就用懷疑的眼神看我,說了一句:
「其實你很兇吧?」
當時我還傻傻的接了「你怎麼知道?」這,這不是馬上就承認了嗎?

之後,副總大人變本加厲,竟然在某公司副理來訪時,叫我進去打招呼,還跟人家介紹:「這是我們公司的小辣椒,你千萬不要惹到她。」有人這樣介紹自己員工的嗎???

反正,從那一刻起,我溫柔婉約的形象,已經被破壞殆盡了。(我好像聽到有人笑著在地上打滾的聲音~~)

不過副總似乎覺得不過癮,前兩天的早晨讀報,在我讀完之後,他竟然先點點頭說「不錯不錯,很有精神。」我以為他今天哪根筋不對,開心的稱讚我,沒想到下一句,他對著其他兩個女生說:「你們不覺得她很適合當女警嗎?就是會叫人家『站好,還動,想死啊?』那種。」一副我沒有唸警大是一件人生憾事的樣子,當場大家很不給面子的大笑.......。

真是讓人哭笑不得啊。

圖:說到恰查某,我第一個想到連百合耶~~~天哪,小咪給我的潛移默化太深。

台長: 斑貓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