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6 21:27:12| 人氣3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曾經那麼深愛著我
現在卻要離我遠走
我怎麼說 都是錯
再也無法挽回你的溫柔
難道我 做的還不夠
還是你已經對我無所求

想飛就飛了吧 
我會去尋找自己的海闊天空
少了你的生活 我想也不會有什麼不同
如果愛情到了終點 卻不肯放手
那和囚禁自己 又有什麼不同
就算你最後回頭來找我
我也只會把你當朋友

如果你真的想飛 就不要回頭 
我會去尋找另一個海闊天空
少了你的生活 雖然會有點不同
愛情到了終點 還是必須放手

逝去的愛情 已經變成一場夢
剩下的傷痛 就讓它隨風走

擁有過 就已經足夠

台長: 朱槿
人氣(3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詩記事本 |
此分類上一篇:飄移的星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