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8 00:58:56|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ow.....第十九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杏葉看著真理拿出的東西是一本日記,一本日記能代表什麼,能告訴他什麼

「這是銀杏的日記,為什麼會在我這…因為他出事之後,他家人說把他的東西全丟了吧,我就把他帶去集訓的背包留了下來,這是他最後的日記,以及他的心情……」

「心情……?」

「看看吧!由銀杏親口告訴你會比較快!」真理把日記遞給杏葉

「嗯……」杏葉翻開第一頁

x月x日,天氣晴,今天是轉學的第一天,我買了這一本日記,再買日記回家的路上,我遇到一個超白痴的男生,不過他也挺可愛的,不知道還會不會遇到那一個怪人……

這是銀杏的第一篇日記,那一天……也是銀杏和悠的相遇……

X月X日,天氣晴,原來那一個男生叫北村悠阿!我居然跟他同班,他真的是很有趣的一個人……

杏葉一直看著,銀杏所留下的日記,直到最後一頁

「發現了嗎?」真理看杏葉的表情,他應該發現到了

「這…這是……?」

「這根本是北村的觀察日記嘛…每一頁,每一字,全都是北村悠,就從第一頁開始,銀杏和悠的牽絆就開始了」

「…………」

「那你也看到了吧,他們的約定,我一定會把悠踢的球檢回來,而悠就要永遠的逗他笑,這是他們之間的牽絆,是他們之間的約定,在我看了之後我也知道為什麼他們之間是誰也介入不進去了……」

「你……」

真理只是對杏葉微微的一笑

「可是為什麼悠在喪禮上也不哭?」杏葉再問,他要把一切都問清楚

「因為……如果在喪禮上哭了,不就是代表銀杏真的走了嗎?」真理是一直在背後看著悠的,再喪禮結束後,悠的情緒才完全的崩潰,看到墓碑上寫的名字是通口銀杏時,悠終於承認了事實,他最珍愛的銀杏真的永遠離他而去

「…………」杏葉看著手上的日記

…那現在的我,我跟怎麼辦呢!在北村悠前,我只是一個很像姐姐的人而已,如果沒有姐姐的牽絆,那我們也不會相遇,就算相遇了也不會認識,頂多只是對我的藍眼睛好奇罷了…

「你不覺得很神奇嗎?人與人之間的牽絆,看你的表情…你現在一定是在想,如果沒有你姐姐,那現在會如何?與北村的相遇?」真理看著杏葉

「…………」

「幹麻要想這一些呢?都已經發生了,現在的你,愛上了北村悠…而你們之間的牽絆,是不可抹滅的,如果說你姐姐身邊沒有北村悠這一個人,那你還會去愛他,恨他嗎?」

「…………」

「你根本不會去認識他,如果現在銀杏跟悠在一起了,悠還會對你有責任嗎?而你也會去注意他嗎,你注意他,他注意到你,不都是因為銀杏這一條線嗎,這一切都是不可能從新來過的…那幹麻要再去想呢?」

「我……」

「悠…悠他學會了珍惜,所以才不想失去你,他已經失去過一次了,他最珍愛的銀杏,你還想再讓他體會那一種感覺嗎?」

「…………」

「妳跟銀杏,真的是完全不同的性格,銀杏絕對不會去想這麼多的,起碼他是一個超級樂天派的傢伙!」

「嗯,姐姐總是說船到橋頭自然直…他完全不會去擔心一些多餘的……」

「所以說…悠現在愛的人,是城崎杏葉,而不是通口銀杏的影子,因為你根本就無法成為銀杏的影子!因為你們是完全不同的人!」

「…………」

真理看了一看時鐘,時間也差不多很晚了

「你就住下來吧…現在很晚了,我的房間給你睡,明天在回去吧!」

真理離開他的房間,他知道現在的杏葉需要自己一個人好好想想

…我該怎麼辦…

隔天一早,真理很早就起來了

「杏葉!你想吃什麼早點?」真理打開房門,但杏葉卻已經不在了

…他想通了嗎?悠…現在的我…只能為你做這一些事了,你要感謝我阿!…

真理看著天空,現在的杏葉應該再回家的路上了吧



杏葉現在已經回到東京了,他昨天想了一晚,也哭了一晚,不斷的看著銀杏所遺留下來的日記,不斷的在想

杏葉看著手機中,悠的號碼…居然只是這樣看著而已,杏葉的心中……覺得很溫暖

…我……現在的我,到底是何打算呢?我想對悠說,我一直喜歡你嗎…

杏葉一直在想自己的事,卻沒有注意到現在的綠燈已經變成紅燈了,一輛小客車往杏葉疾駛而來,等杏葉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他已經倒臥在血泊之中……

台長: Suzushi~涼~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