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8 00:51:51|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ow.....第三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杏葉在公園裡,手拿著樹枝,和悠聊天著,也邊用樹枝畫下悠說的回憶

「所以……你和姐姐在一起,就像是好哥們一樣!」杏葉用樹枝畫的畫,畫的栩栩如生,可愛極了!

「你真的很會畫畫!」悠佩服著,杏葉比銀杏說的還會畫畫

「只是興趣啦!」杏葉笑一笑,只要和杏葉聊到銀杏的事他就會很高興

「我想問你一件事……」杏葉突然停下筆來

「嗯?」

「你有跟姐姐再交往嗎?」再杏葉問悠這一個問題時,悠不小心把他手上的樹枝用斷了

「沒有……」悠的表情稍微暗了下來,當初…悠來不及握住…

「對不起,我問這一個問題……」杏葉也注意到了,悠的表情

「不…沒有關係……」

「那我換個方式問,姐姐對你而言是什麼人呢?」

悠面對這一個問題頓了一下,該怎麼回答呢

「銀杏是……是最認真的足球經理,是我最好的朋友,是我最珍惜的人,是我最喜歡的人……」

悠的表情好溫柔,雖然銀杏的走法是如此的痛苦,但是他所留下的回憶,是悠一輩子的寶物

杏葉看悠的表情,是如此的溫柔。

「我終於知道姐姐為什麼會喜歡你了,你們的擦身而過真的好可惜……」杏葉說

「可是他讓我學會了珍惜,再我還擁有一件東西時就要好好珍惜他,雖然代價很痛苦……」

「姐姐…好幸福……」杏葉露出了羨慕的表情



悠站在窗台,聽著那唯一的聲音

「喂……溫溫,我明天要去上電台喔!還要在拍照,我最近好忙喔!」雖然銀杏已經死了,但是悠還是覺得這樣子銀杏會聽的到他的聲音,就好像是銀杏就還在悠身邊似的

「又在和女朋友聊天啊?」右典走過來問

「嗯…」悠點點頭

「從來沒有看過他,改天帶來看看吧!」

悠只是笑一笑帶過,其實,在FLAME當中,只有恭平知道銀杏的事情,因為在之前,恭平有不小心聽到一段悠的對話,不過恭平還是幫悠保密著,而右典和央登只曉得,悠很喜歡他,悠每一天一定會打一兩通給他

在悠的心中,銀杏還活著……從來沒有消失過……

台長: Suzushi~涼~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