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8 00:45:1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KE ME .....第十二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以說,就是這樣了……」涼心說

「你就真的沒有回去了喔!」

「嗯,那裡又沒有我的容身之處……」

「…………」

「你是不是再想,如果你不幫我,我會回去我爸爸那一邊?」

「嗯…」

「你想我會回去嗎?就算死,我也絕對不要回去!」

「涼心……」

「不過,還好我遇到了你,不然也許我現在真的死了吧,其實我也不是那麼討厭練琴,我是很喜歡鋼琴的,只是…只是我不喜歡這樣關著強迫練而已,我喜歡自由的,什麼都彈,不要像我爸那樣,只談一些所謂經典的」

「…………」

「我爸以前很棒喔,他以前也是一名很有名的鋼琴家喔,只是後來因為車禍,他的手就不能在練琴了,所以他的希望會全部都寄託到我身上吧!」

恭平從涼心的話當中,感覺到涼心對父親的崇拜,涼心從小就看著他爸爸彈琴長大的,最崇拜的就是那一雙彈琴的手,在涼心的心裡,是非常喜歡他父親的

「能遇到你真好……」涼心對恭平笑了一下,恭平沒有辦法抗拒那一種笑容,臉紅的跟煮熟的蝦子一樣

「是,是嗎?」

「我希望的到肯定,得到我父親的肯定……」這也許就是涼心最大的希望吧,他只想的到他父親的肯定而已

涼心最希望的是得到父親的肯定,那恭平該如何幫他呢?



恭平回去之後便上網去查涼心的資料,果然,他不只是像雜誌上說的這麼簡單,史上最年輕的鋼琴賞準得主,居然突然放棄,還有今年的報紙,宮野涼心,被喻為21世紀最會彈琴的女生5歲能分辨出32種樂器,十歲時鋼琴小提琴等已接通過檢測,是音樂界難得一見的天才

…想不到他這麼有名,還這麼厲害…

就再此時,恭平也看到了涼心的父親-宮野厚二的資料

宮野厚二,也是最年輕的鋼琴賞的主,3年前因車禍而失去音樂生涯,現在在音樂大學擔任教授,也是一所音樂學園的理事長

恭平看了之後不經聯想到今天涼心說的話,他說過他父親以前很會彈琴,父親彈琴的表情很帥,想彈的跟父親一樣好,說的讓恭平有一點吃味的感覺,其實現在想想,涼心是真的很崇拜父親的

…有時候,大人的決定不一定是正確的,雖然他們也是為我們著想,但不一定是對的,我們真正的路要由我們自己來走,不是為了別人,是為了我們自己…

恭平現在不會覺得他幫涼心是錯的,因為這是涼心想走的路,不是為了別人,是為了自己,所以恭平決定繼續幫助涼心下去

…他不認同涼心的音樂,他連聽都沒有聽過,那……讓他聽一聽如何呢…

台長: Suzushi~涼~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