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8 00:42:1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KE ME .....第七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孩子不要插嘴!」又是爭吵聲,恭平又和央登吵起來了,有時候恭平想表達自己意見就這樣..

「我才不是小孩子!」恭平氣的奪門而出

過了一會,氣氛稍微冷靜了一下,右典才跟央登講話

「央登,這一次我是站在恭平這一邊,這次是你不對!」右典說,這一次恭平只是告訴他到底哪裡做錯了,哪裡該更正而已,結果不知怎麼搞的,就吵起來了

「…………」央登也知道這一次是他說話太快了,不應該這樣說恭平的

「你要不要去道歉?」

「現在我哪拉的下面子阿!」央登現在的情緒也不能恢復

「…………」右典看看他,他是不可能馬上去道歉的,不過只要他知道他也有錯就好了

央登他們回到家後,看恭平也沒有回來,應該是去陪涼心去賣CD了吧,恭平最近每一天都會陪涼心曲賣CD

「我出去一下!」央登記得,恭平說的地方應該只是在原宿而已

央登很快就看到恭平他們,他們只坐在樓梯的一角,用手提音響在放音樂而已,其他的什麼也沒有做,也只有小貓兩三隻在看而已

…這樣做會大賣才奇怪…

「嘿!你可以幫我一個忙嗎?」央登隨口叫住一個人



隔天,恭平還是來到賣CD的地方,居然看到有很多人圍在在涼心那,都是要買CD的,怎麼才一早上就多了這麼多人,涼心是用了什麼招啊

「涼心?」恭平好不容易混進去,沒有讓人看到

「恭……小恭,人怎麼這麼多?」聽涼心的口氣,那一些人好像不是涼心招來的,而是自己來的

「…………」

過了一會兒之後,人才漸漸少了起來,他們才有時間能交談

「為什麼人會這麼多?」恭平問

「不知道,我在這的時候,就有人來聽一下,說了〝沒錯,就是這一首〞人就開始多了起來!」

「是喔…」這是奇蹟嗎?居然會這樣,還是他們今天耳朵都挖乾淨了,聽到了呢!

「你渴不渴?我去買東西!」恭平問

「嗯……」

恭平走到前面商店比較多的地方,居然也聽見涼心的音樂,可是剛才不是才讓音響休息一下嗎,那是哪來的音樂阿

…涼心的音響現在不是休息中嗎,哪來的音樂阿!…

恭平循著音樂來到到了一家二手衣店,是這裡的廣播放出來的

「請問,這音樂是……」恭平問

「又有人來問了啊!」好像恭平不是第一個來問的,而且好像有很多人問過了

「你是在前面買的嗎?」恭平問

「不是,是昨天有一個染金髮的年輕人,拿著CD問我們可不可以撥放,因為也挺好聽的,又是免費的,所以我就接受了,這好像不是市面上賣的CD嘛,今天就常常有人問我是在哪買的,那個金髮的說,如果這樣問我,就說是前面再賣CD的找一找就有了!」

恭平聽了覺得有一點不可思議,有人在幫他們,可是這一件事知道的人並不多,難道會是刑部嗎?不會,他是一個大忙人,他不會有這麼多時間去管我們,而且他要是願意這樣做的話,當初就會幫他們在獨立發片的專區銷售了

…會不會是悠呢?可是染金髮…

恭平怎麼想都想不到,染金髮的,不是悠啊!那除了悠以外,會是誰呢

「請問一下,那一個金髮的大慨長什麼樣子?」

「哪一個喔,雖然戴著太陽眼鏡的,不過他的頭髮長到快到肩,全金,身高大約180吧!是很瘦很帥的一個男生!」

…是央登…

沒想到是央登幫了恭平一把,恭平在到其他店裡去看看,果然也是有幾家在放,這樣效率好多了,因為在外面放,音量也不能太大,隔壁再賣CD的會互相干擾到

但是如果是在這一種店,再逛街時,就比較能夠仔細的欣賞,恭平怎麼以前都沒有想到呢

台長: Suzushi~涼~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