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8 00:40:38|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KE ME .....第四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恭平帶涼心來到他認識的一個音樂人,一個以前曾經幫FLAME製作過音樂的音樂人那邊

「恭平,你也會主動來找我啊!」恭平帶涼心來到的是一位經常幫FLAME寫曲的刑部正和那

「嗯……上次你說的,我有一點興趣。」

「是喔!你也會想單飛出輯啊!」

「啊,你誤會我的意思了,我還是FLAME的一員,我今天有帶人來,他對這一個有一點興趣」

「帶人?」

「嗯!」

「要我鑑定過的聲音才行喔……」因為他就是認同恭平的美聲,才會說出想讓他單飛的事

「放心,一定會過的!」恭平很自信的說,涼心的聲音,是聽過的人都會受感動的

「是喔!看你那麼自信,那就現場來試試吧!」

「現場喔……」恭平看看涼心,不知道涼心有沒有準備

「沒問題!」涼心說

「好,那你唱唱看隨便一首歌好了!」

「隨便一首喔……」涼心想了一下,現在這個時候,決不能漏氣,否則太對不起恭平了

能夠完全表達的出涼心的聲音的曲子,只有那一首了吧

涼心自己寫的曲和詞,為什麼能夠唱出讓人感動的歌,是因為他的曲和他的詞,都他最用心所寫出來的,所以再唱時,是把自己曲子的感覺全都唱出來了

涼心用他那溫柔又獨特的聲音唱出,他自己最用心作出的曲子,讓刑部聽都聽傻了

「沒問題!」刑部還沒聽完,就先肯定了涼心的聲音

「真的嗎?」涼心不敢相信,他才唱幾段

「嗯!對了!剛才你唱的是誰的歌啊?」剛才涼心所唱,是刑部完全沒有聽過的歌

「不是別人的,是我自己作的,是我最滿意的作品中我最喜歡的!」

「你自己作的?」刑部聽了也不敢相信,這是16歲的女生嗎!

「嗯……」

「你再唱一次,可以嗎?」剛剛沒有聽完,刑部想完整的聽一次

「好!」涼心重頭到尾唱了一次,所有的人彷彿都沉醉再涼心的聲音與音樂之下

「有什麼問題嗎?」涼心看刑部正在沉思著,是有問題嗎?

「你的曲子,如果有一人和音的話會更好,因為單音有一點單調!」

「這我也有想過,要一人和音,可是……」現在涼心去哪找人合音啊

「如果沒有也是無所謂,只是,如果有人幫你和音的話會更好,感覺起來比較豐富」

「可是我身邊沒有人……」涼心想一想,身邊沒有任何人了,去哪找阿?

「誰說沒有,恭平啊!我幫FLAME作過不少的曲子,聽過他們的聲音,應該你跟恭平會很和的說」

「我!」恭平很驚訝的問

「可是……」涼心看了一下恭平,他怕會耽誤到他,恭平畢竟是藝人阿

「好啊!除工作之外的音樂我也喜歡啊!」恭平二話不說的就答應了

「恭平……」真的沒有關係嗎?

「沒關係啦!你的歌很好聽啊!」

「啊!終於可以做一些不錯的工作了!」刑部伸伸懶腰,這一下他可以做一些有趣的事情了

「嗯!」恭平也很開心

「那既然也有曲子了,就不用大費周章了,所以製作上應該沒有問題,那你們要叫什麼名字,兩人的,就當作是樂團吧,想一個樂團的名字吧!」

「還要想一個團名啊!」還要這麼麻煩阿

「Future……好不好?」涼心很快的說出來,他腦袋一閃就是這個名字了

「Future……?」

「嗯,不好嗎?因為我爸常說做這個是沒有未來的,所以我想叫他Future,因為這是我選的未來!」

「嗯!好,就這一個名字了!」因為Future曾經是FLAME候選的名字之一,所以讓恭平印象深刻

「那…等你們有空再來找我好了,恭平最近應該不會太忙吧!」

「現在暫時不會!」現在算是空窗期,暫時沒有什麼錄音的大事要做

「那好,等你們有準備好,再來找我吧!」

「嗯,謝謝!」

真讓恭平想不到,只是來還他一件外套的,居然演變成這樣

不過這樣也好,可以再聽他的聲音了!

台長: Suzushi~涼~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