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8 00:39:45|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KE ME .....第二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冠軍是……4號!小林美樹!」

這個……這個決定讓在場的人跌破眼鏡,他居然一個獎項都沒拿到!?

結束之後,右典他們在休息室

「真是的,根本就是早就決定好的人嘛……」右典有一點忿忿不平的說

「對啊,我們是來好看的喔!你覺得呢?恭平!」央登問恭平的意見

「…………」

「喂,恭平…我在叫你!」

「喔…對不起!」

「你也是覺得是那個人吧!就是自唱的那個!」

「恩……」

「原來現在也會有那種女生啊……」悠說

「恩……」恭平點頭

「你怎麼今天話那麼少?」右典問

「啊……沒有啊……」恭平還是在想,那個聲音……

「那個叫涼心的,真令人印象深刻啊!」右典說

「恩……」



當FLAME準備要離開一起去吃宵夜時

恭平好像聽到了……一個聲音?

「你們先走,我今天不去!」

「你又不理我們了!」右典半開玩笑的說

「不……不是啦!下次好了!」

恭平如果再不離開,那個聲音就要消失了

「我……我先到別的地方……」

「喂,他怎麼了啊?」右典他們,好像都沒有聽到那個聲音

恭平一直追著那個聲音來到了公園附近,一個女孩,很快樂的唱著歌

恭平仔細一看,是今天那一個女孩

那女孩停下了歌唱,把他手上的譜全往水池丟

「喂……」恭平衝過去接住了他丟出去的譜,結果抱著譜掉到了水池裡

「喂…你沒事吧?」那女孩問

「這是你好不容易完成的譜,為什麼要丟?」

「沒有人願意聽…沒有人願意聽我唱歌……」

「誰說沒有,你剛才再唱時…我正在聽啊!」

「…………」那女孩笑了一下

「還你,這是很重要的東西!」恭平把譜還給他

「謝謝……」

「真的很不錯喔!不管是曲子還是你的聲音,真的很不錯呢!」

「是嗎?」那女孩被稱讚感到有一點高興

「嗯,很有風格呢!」

「謝謝……」

「你叫…什麼名字?剛才沒有聽清楚!」恭平問

「涼心……宮野涼心!」

「我是……」

「我知道,你是金子恭平,你還蠻有名的說!」

「喔,原來你早就知道了喔……」 恭平騷騷頭,原來他早就知道了啊

「誰叫你這麼有名!」涼心說

「是……哈秋!」恭平可能因為剛才掉到水裡的關係,有一點感冒的樣子

「抱歉喔……害你感冒了……」涼心把自己的外套給恭平披上

「我還有事,先走了喔!」涼心看看時間,已經很晚了

「這外套怎麼辦?」

「就給你吧!」涼心邊跑邊說.

「…………」

淡淡的薰衣草香,是涼心的味道……

台長: Suzushi~涼~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