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8 00:37:5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KE ME .....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清澈的聲音,在我腦中迴盪…

…一個穿著23號的女孩,帶著他的夢,來到我的身邊…

…我想要完成他的夢,看著他飛翔在自己的天空…

…我現在才知道,我想跟你做的,不只是夥伴…

TAKE ME nothing but you…

被季節所埋沒的你 那一日的側影
映照在無法隱瞞的笑容中
〝只有時間可以治癒我的傷痛〞
這句話令人心痛
I just loving you

別為了逝去的那些所有 而閉上眼睛
要找尋出改變明日的力量

TAKE ME nothing but you…
Listen to my voice想傳達
Take me, look inside of you
將新生的晨光
So take me, nothing but you
Listen to your voice,相互確認
Take me, look inside of you
拉近身軀的真實
I don’t even want to cry

手裡所擁有的 不是為了要捨棄愛
而是為了互相溫暖I just believe in love

不像作夢般的戀愛 而是就這樣
交互重疊兩人親手製作的愛

TAKE ME nothing but you…
Listen to my voice 正演奏著
Take me, look inside of you
叫做奇蹟的光輝
So take me, nothing but you
Listen to your voice倚靠著
take me, nothing but you
有我存在的你的未來
I don’t even want to cry

別為了逝去的那些所有 而閉上眼睛
要找尋出改變明日的力量


TAKE ME nothing but you…
Listen to my voice想傳達
Take me, look inside of you
將新生的晨光
So take me, nothing but you
Listen to your voice,相互確認
Take me, look inside of you
拉近身軀的真實
I don’t even want to cry

台長: Suzushi~涼~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