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5 07:32:5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賢彗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天,我一直在思考著,我要做什麼菜給外國人吃,我的小朋友,我到不需要去擔心,但我擔心的是他朋友和他朋友的媽媽…一直以來,我一直認為我自己笨手笨腳的,什麼菜都不大會做…可是認識了小朋友後,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會做了一些菜,且學做菜的速度也很快…今天,我心血來潮的炒了道菜和做了肉燥…做得還真成功…我想這應該歸功於以前常常在廚房裡幫我娘的結果吧…所以,我大約知道要放什麼醬料…還是我該歸功於遺傳的因素呢??要不然,我怎麼學有這一些手藝…就連小朋友說,我怎麼突然會煮飯了起來…我都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但他卻很自傲的說我會煮飯是因為他…嘻嘻…我不知道…只不過現在我很喜歡沉浸在會煮飯的驕傲氣息中…^^

台長: ~~卡的記事本~~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